Saturday, July 26, 2014

蓦然回首

这一次,真的是过了好久好久,我终于回来了。一度忘了自己还拥有一个部落格-.-

刚刚就用了几个小时来整理以前的帖子,发现到以前的自己还真的是幼稚得不得了。把许多帖子收藏起来后,只把一些比较能“见得人”的帖子放出来了。

不过,没有以前的那个我,也不会有现在的自己。以往的我造就了现在的我。
看会以前的帖子,十之八九竟然都是伤心的帖子。我不否认以往的我的确非常的消极,一点正面思考的力量都没有。
然而,风风雨雨,年复一年,始终是长大了,心智也成长了不少。

公教中学早就不是present tense,而是可以放进人生历史的past tense了。很多人都说我的SPM成绩其实很好了,但每个人在心里都会设下一条目标线,没有到达就是没有到达。不过,我已经做到最好了,如今在Sunway College的日子虽忙碌,却也充实。

我拿的是A-Level,科目是化学、物理、数学和经济学。本来是想拿高级数学(Further Maths)的,但此神科目是神读的,我这个凡人不敢恭维。-.- 再者,其实我的理想科系是文科,只是因为在初中时遭到了强烈的反对,所以才选择了理科。最近阅读了朋友介绍给我的一个学长的部落格,才知道原来在选择科系时头痛的不止我一个。然而,他有了勇于坚持自己认为正确的勇气,我却输给了缺乏自信的懦弱。罢了,如今的我不能走回头路,只得努力地走着自己所选择的路。

开斋节要到了!明天一早就回乡下去了!最近意外频频,希望每个踏上归途的人都可以平安地回到自己的家门口。:)

我享受回乡时坐在车里戴着耳机边聆听音乐边欣赏沿路流动风景的小感动。歌词总能进入心扉,淡淡,悄悄,偷偷的小感动。

我在college的生活其实还蛮不错的,就只是交通大为不便罢了。我每天早上5点就必须离开全世界最温暖的被窝,来到巴士站等候公车。有时候,那些神经巴士司机似乎都有一种癖好,那就是让赶时间,一早起来等他们的人们等得你死我活-.-除了这些以外,college生活基本很爽,也交了一群只要在一起就100%无法专心读书的朋友。=3=

知己难求,要有能在开心时尽情欢笑,在伤心时互相安慰的知己不容易,不过我会珍惜现在的朋友。期待我们或许会相处得很好的未来~

至于学业嘛……才一个月,所以暂时没有问题,不过我知道以后会有很多问题=3=加油吧!

昨天,一时兴起,读回中学时期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在毕业之时写给我的一封信。他说道:“你的微笑,总能温暖人心。” 是吗?原来我有这种能力。(自恋中,反正狮子座的人就是自恋狂:)

好了,晚餐就在电脑前。舍弃食物打部落格此壮举,我做到了。:P
能吃是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