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我是狮子座,不是真的狮子~

这个帖子,是专门为一个朋友而发的。

不知道怎么在无意间讨论起了星座,我是狮子座,他是射手座。

他说狮子座的人霸道,控制欲强烈得不得了,他接受不了,也不喜欢。

我问他:“哎呀!我有得罪过你咩?”

他竟然回答说:“有,而且还很多次了。”
我怔住了一下。你别吓我啊!我是很怕很怕很怕得罪朋友的。在中学时期就领教过了,还教我失去了好朋友。
我忙问他我做错了什么事,希望他“指点指点”,让我以后不再犯,他却说是开玩笑的。

我是松了一口气,不过我是真的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开玩笑。我的确非常害怕得罪朋友。所以,不管如何,我还是道歉了。


狮子座是爱面子,但如果在面子和朋友之间选,我这只狮子会选择朋友~


其实他不知道,他和他的另外一个朋友是我在college里的第一个朋友。我虽然在朋友堆里废话多多,也很吵,但是我绝对不是一个主动的人。我是一个异常被动的人。如果他不主动来找我,我不大会有交友的勇气。在我人生中的朋友,好像都是他们先伸出友谊之手的。当然,我只是被动,不是不会动>< 如果你伸出了手,我一定会接受的。


这个在college里的第一个朋友,我是很珍惜的。我在一认识了他之后,“真面目”也随即露了出来。我和他在一起有很多很多的话题和废话说,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起,就没有冷场,没有话题的时候。


至于霸道……我不知道,可能我不经意的一些举动让他感觉不舒服?许是我无意间得罪了对方而不自知?那就对不起了,但一定要告诉我啊不是吗?否则我怎么改进呢?我是狮子座,不是真的狮子,我也会珍惜朋友。在朋友面前,自尊和面子我是不怎么理的,否则的话哪来那么多“失态“的笑,哪来那么多“丢脸“的废话。不过,这些话当然只会在他们面前说,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我不把他们当成是狮子圈以外的人。


这个朋友,我还是很珍惜的。印象中,我好像都没有对他作出什么不敬的事情啊~他问我关于学术上的问题时,我通常就没开玩笑了,我会很认真地解释,除非我自己也不会,因为以前的我试过在教朋友东西时开了玩笑,而被误以为我在嘲笑他,所以我从不轻易做出一些让朋友不舒服的事情。


而我有时候一些比较“串”的笑话,真的只是笑话。像我说“早就做完了,酱慢的你。”的时候,我没有一丝得罪的意思好吗?我和你一样,都喜欢说这种笑话,可是很多时候是什么都还没做的不是吗?哈哈。


开斋节发送予他的讯息仍旧奏效啊!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有开心的日子。


我是个懵懂的人,有时候做错了事自己都不自知,所以请提点提点,我再说一遍,我是狮子座,但是我不是真的狮子,我不会咬人。不如这样想比较舒服吧?你是射手座,我是狮子座,若我不好好“听话”,你不是可以射死我吗?哈哈。


当然,你是我珍惜的朋友,我才会允许你“射”我,在不认识的人面前,我始终还是典型的狮子座~


不过,有时候,认识了狮子座之后,会发现到,有时的他们,和小猫没有多大的区别。不是因为在朋友面前懦弱,而是觉得既然是朋友,何须摆出万兽之王的架子?倒是大大方方,当只小猫不就好了。


好啦,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都尚且花时间来“哄”这个朋友,希望他感受到我的真诚吧~


P/S:你欠我一个生日快乐~哈哈。


我不完美,所以当我做错什么的时候,请告诉我好吗?

我衷心希望和你成为好朋友。:)


自己快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