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让梦想飞

解决了一件缠绕我很久了的问题,心中的石头也终于放了下来,给我的人生的话:“这一关,我过了。:P”

人类是环环相扣的生物,如果没有了两个贵人,事情也不会得以顺利解决。

第一个当然就是我的好朋友(你自己知道你是谁XD)。我知道你一定又会骂我很恶心肉麻了哈哈,但还是要说啊!没关系啦,这次让我恶心一次。这些年来,还真是很谢谢你的鼓励和“教导”。你总是提点我许多,怕我吃亏,受伤。虽然在不同的学校了,可是你还是扮演着亦师亦友的角色,偶尔说我做的事幼稚到极点,有时却称赞我勇气可嘉。这些年来都谢谢你了~记得我们已开始的时候好像都时常吵架的,经常各执一词,没有人肯让步。后来,越来越了解彼此之后,关系才慢慢缓解下来,不打不相识!好啦,这些老掉牙的故事就不说了,收在心里就好。
(就像现在我在更新部落格时,你就狂spam我的facebook =3= 好像小孩子酱~打这段东西动用了半个小时。) 

知道我的难题的只有两人,一个是上面提及的那个傻佬,第二个是我硬着头皮去请教的学长。

他说无法帮我做决定,但随着自己的心走,朝梦想的终点飞,就不会留下遗憾。他让我想想,将心比心,我也不希望自己被隐瞒。在我向母亲和盘托出的那一天,心情很乱很乱,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因此而对他语无伦次了一番,结果他可能是生气了,没再回复。对不起,我承认自己是很失控。狮子座不容易失控的,但那天可能就是……一时压抑不住。真心地向他说声对不起!

再者,郑重地向他们俩说声谢谢!接下来我必须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说些别的吧!
昨天,我把一封手写的信给了一个朋友,为的是鼓励没有信心的他。他在所有人眼中是一个很好的好人,总会迁就别人,宁愿自己受罪也绝不得罪朋友。为了不让朋友不开心,他会压抑自己的情绪,不管自己多烦躁、多伤心,他都会把沉重的面具戴上,不让外界见到他的软肋。也许是当时他一时有感而发,又或是他信任我吧?(如果是的话,我想说声谢谢。)由于这是他的私人问题,我不可以说出来,但希望他好好加油。不,是我们一起加油!

这一次,我勇敢地追寻了自己想要的梦。这条路,可能会很艰辛,也许会很漫长,或者会很难走下去,但是只要心还在跳动,脚还在走着,终有一天会到达终点。

最后,致所有勇敢的追梦人,加油!



希望所有的追梦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小叮当,勇敢地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